诱发激素脸,化妆品是罪魁祸首

馥美人 / 2017-11-03

    馥美人去激素脸表示:对MM来说,年轻时会将25%的工资用在化妆品上,只为换来了漂亮的外表。但是,有些人却因为化妆品遭遇激素脸“毁容”。化妆品带来的究竟是美丽还是噩梦?

    化妆品导致激素脸?

    1,女子花3万元买化妆品,用后竟得激素脸

    爱美的熊宁(化名)因为皮肤经常出现红血丝,在成都一美容会所一年内花3万多做了多个美容项目,可是几个疗程下来,熊宁认为没有丝毫效果,并且在美容后,脸部出现肿胀、发痒、爆皮、流黄水等现象,并及时去医院就诊,经医生诊断为:面部激素脸。

    2,阳江一女子乱用劣质化妆品,毁容变“激素脸”

    阳江市江城区40多岁的戴女士因滥用护肤品导致激素脸,爱美的她为图实惠,买了一些劣质的护肤品。起初用时,她觉得效果很好,但长时间使用后,脸部很容易过敏,并出现痤疮等症状,她不得不向医生求助。经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医生诊断,戴女士患上激素脸,俗称“激素脸”。

    为什么化妆品会诱发激素脸?

    根据临床调查发现,女性患激素脸的比率大大超过男性,而其中因为长期化妆的原因导致患上激素脸的女性更是女性激素脸患者的主要人群。化妆品会引发激素脸?其原因是什么?

    1,过度美白:

    多数美白产品是利用糖皮质激素来进行快速抑制达到美白效果。一旦使用这类护肤品,皮肤状况就会越来越差,经常使用激素会造成蓄积中毒,甚至产生皮肤角质层变薄、红血丝、怕光、长毛等严重影响健康和美观的后果,反复使用最终形成激素脸。

    2,常用激素药膏者

    激素类外用药虽然见效快、疗效好,但是治标不治本,不是对所有皮肤病都适用,因此并不建议长期自行购买使用。长期涂抹会造成用药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毛囊炎、皮肤潮红、干燥、发黑或呈鱼鳞病样变化,以及出现脱发、多毛、激素性粉刺等,极度损伤容颜,类似于毁容。

    3,常出入美容院护肤

    经常出入美容院的土豪们,有更大的机率接触到激素,因为美容院有一些快速祛斑、祛痘、脱敏的项目。长期使用便会引起激素脸。

    怎么才能远离激素脸?

    1、避免使用所谓的“立即美,立即白,立即嫩”的护肤品,不盲目跟风,谨慎选择淘宝、微信代购、明星推荐等所谓的“口碑产品”,以免跌入激素产品的陷阱。

    2、尽量避免使用激素类药物,使用激素药时,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使用,防止对药物产生依赖性。虽然激素类药物效果非常明显,一旦停药后,症状不但没有改善,反而会更加严重。

    已经诱发激素脸的该怎么办?

    建议用不含激素,多运动少吃刺激性食物,停止化妆,采用绿色萃取成分的护肤品>>>推荐:馥美人去激素脸

    温馨提示:作为女性并不是不能化妆,而是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化妆品,这样才能避免给皮肤带来伤害,也能有效预防激素脸。了解更多关于激素脸、激素脸、敏感肌肤等皮肤问题,请点击咨询框,和客服